(轉)你看到的,真是駱駝?

2011102010:00
各位友伴

今天的信息跟圖片有關,你一定要打開圖片認真甚至放大的看喔!
我個人從這個圖片,得到許多的開啟,希望你也感同身受!
是否願意與我分享你的看法呢?
七七共勉

ps:若是想知道我的看法,再跟我說,因為實在寫太多了:P


=================================




(轉)你看到的,真是駱駝?

這是一幅從上空拍攝的沙漠圖片,這圖片也被喻為本年度最佳圖片之一

而你看到的駱駝,其實只是黑影,而真正的駱駝,是腳下白色的部份。




人生就正如這圖片一樣,人類往往把自己的「問題」放得很大,但其實是很渺小

這一切都視乎自己的心態如何面對問題罷了。

聖經中的馬太福音說到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也不要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食物麼?身體不勝於衣服麼?
6:26 你們看天空的飛鳥,牠們既不種,也不收,又不收積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你們不比牠們貴重麼?
6:27 你們中間誰能因憂慮使自己的身量多加一肘?
6:28 你們何必為衣服憂慮?你們細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樣生長;牠們既不勞苦,也不紡線。
6:29 但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在他極盛的榮耀裡,也沒有披戴得像這些花中的一朵。
6:30 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存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尚且這樣給牠穿戴,何況你們?
6:31 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
6:32 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
6:33 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6:34 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


如你真的不相信?請再細心看多一次吧!



引用來源: 你看到的,真是駱駝?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