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歲那年,罹患了一種罕見疾病,讓我兩腳後跟無力......

2011070610:00

(轉)主愛的大能(一)

在十歲那年,罹患了一種罕見疾病,讓我兩腳後跟無力,無法與正常人一樣使上力氣,坐著時無法自行獨立站起,需要旁人的攙扶才能站起來,從小跑遍了各大醫院,都查不出任何病因,歷經一次次苦難波折後,完全喪失信心,因此放棄了就醫.直到去年遇見同公司上班的同事張朝瑋弟兄,他向我傳福音,讓我因著簡單的相信,而在去年八月二十二日受浸得救.

感謝主! 主揀選了我,在神的安排下,讓我與眾弟兄姐妹調在一起,雖然我家住在大溪,但主"愛的吸引,不管是在主日,小排,晨興,晚興都讓我享受在這甜美的召會生活裡.有一天有位從事醫療的覺瑩弟兄,問起我的腳,在弟兄了解病況後,介紹了一位國內極少數,研究血管外科的罕見疾病的"許醫生(以前從未聽過有這一科),並且許醫生即將退休,更驚訝的,他還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一切都印證這是神莫大的恩典,本來我不抱持任何希望,在經過住院,安排各大小檢查後,醫生告訴我『找到了』,找到了多年來未曾解開的病因,當時我流下等待了十二年,無比讚嘆感恩的熱淚,接下來醫生儘速幫我安排住院動手術,眾弟兄姐妹不斷的扶持看望,尤其連近八十歲的老師母幾乎天天作菜作魚湯帶來給我,感謝主的保守終於在今年二月底順利完成了手術.

這一切的遭遇,是神要讓我們看見祂的榮耀.(以賽亞書40:5)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屬肉體的人,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主耶穌是無上至寶, 耶穌的名更是世上賜下唯一救贖的名,主的名是『我是』,主啊!我需要甚麼,你就是甚麼.你已經把你自己作為一張空白的支票賜給我,叫我可以填寫我所需要的一切.感謝主~我需要救恩,你就是救恩;我需要平安,你就是平安;我需要智慧,你就是智慧;我需要喜樂,你就是喜樂.我所需要的一切,都在耶穌的名裏找到!

主阿~我實在是寶貝你,有你我就一無所缺!愛我的神,時時刻刻將祂的恩典圍繞在我的身旁,遇難時扶持我,生病時醫治我,流淚時安慰我,喜樂時與我一同歡樂.
(路加福音1:78~79)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感謝主!在我身上做此見證,現在我的身體狀況正慢慢恢復中.感謝主,在今年一月二十八日,我的大哥得救了,接著我的媽媽也在我住院期間二月二十五日受浸得救,主耶穌是世界的光,這大光臨到我們家,驅逐一切黑暗,從此我家滿了光明與喜樂,感謝弟兄姊妹奉獻自己的時間,彼此相愛,互相扶持,召會生活正是如此甜美,在主裏,我們都是一家人.

感謝主,求主也帶領我未得救的家人,也能盡快得救,進入愛子的國裡.感謝主! (廖慧萍 姊妹)
引用來源: 主愛的大能(一)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