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檔案]一年讀經一遍

2011083010:00
[好用的檔案]一年讀經一遍
不管您是基督徒或非基督徒,都可以來讀聖經喔!常讀聖經的人常會希望一年讀經一遍,我已經讀過很多遍,但是我近來有個毛病,就是常用:「今天不知讀何進度?」然後就會理所當然以此為藉口不讀經了!
先生為了治療我這怪病,研發了這一個一年讀經一遍(含日期與摘要版)來幫助我可以如期一年讀經一遍。本版是以恢復本為版本,一年讀經一遍聖經網站為進度,目前限用到2011年底。另外,這個連結點入後,有新版和舊版之分,若是您電腦是舊版建議你點選右下方7mb那一版。
讀完經時,有時我會寫心得;有時我會登記已讀完,因此本版加入日期和摘要來紀錄。若是下次連註解都可放入,那就更棒了!(然而,人是不能太貪心的,不是嗎?)一年已超過了一半,本版暫時還不是萬年曆版,只適用於2011年底,若是用的順利,到時候再改進修版。

若是您是非基督徒想了解聖經?或是和我一樣有這個毛病的基督徒,無論如何,推薦給大家使用。再次感謝先生對我的愛心。讓我們藉著這個小檔案,一齊繼續堅定來履行一年讀經一遍的心願吧!
2011年一年讀經一遍檔案下載: http://goo.gl/QRgGT
七七寫於萬分感謝中20110830
[註]:若是想要加讀註解的人,請參考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