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紀念魯魯姐妹

2011081010:00


看這篇文章時,我常想我若是那個即將失去生命的姐妹,我會像她那樣願意人來親近我,陪我讀聖經嗎?不怕被感染?我又想,人家已經病得那麼重了!還要求她看聖經,會不會強人所難?是否要帶她去吃美食或遊美景較好呢?

然而因為這兩個人有不一樣的選擇,他們都得到不一樣的幸福!我想看了這篇以後,我以後也會揀選這樣的生活方式,來度過我的餘生;我也希望自己能更有勇氣,有機會陪人,走完她最後的日子,讓我們同享這一份簡單的幸福。
七七

================================

看望安寧病房中的姊妹

紀念魯魯

魯魯姊妹 24歲 國防大學畢業 現服務軍中

第一次去看望魯魯時 他已住進三總 上到五樓 上面標示著 寧靜病房 我看見後和姊妹說我們來晚了 進了病房見到了魯魯 身子已被病折騰得那麼瘦弱 但眼神卻依然神采奕奕 我第一句話就是 魯魯我們來晚了 他回答一點都不晚.

交通中魯魯不喜歡討論他病情有關話題 我就問他有沒有興趣讀英文聖經 及 學英語申言 禱告 詩歌 她聽了眼睛一亮 我說 那每週二 我來陪妳 讀 將看望 變成英文讀經聚會 將心思置於 神的話上 而不要置於疾病 他好喜樂

接著每週二聚會時我就帶著他讀 儘管有時體力不夠還是硬撐 魯魯是那麼熱切英語讀經 因為他有一心願要將福音傳遍居人之地

我們從約翰福音開始讀 讀到2章20節Destroy this temple, and in three days I will raise it up. 我就用此經節和魯魯一起禱告Oh! Lord Please destroy the temple of mine, and raise up your church take me live with you. 主阿 請摧毀屬於我的天然 建造妳的召會 帶領我和你同住

接著3章30節He must increase, but I must decrease. 他必擴增, 我必衰減

她好享受這幾處經節 時時用神的話禱告

魯魯是一位好陽光的孩子 離世前的 幾天我們去看她時已無法說話 看護告知第二天中午要移往另一病房魯魯用手勢請看護帶我們去看新病房 怕下次來找不到

這麼懂事的好孩子離世叫人怎不心痛 但這分別是暫時的 以後還會相見 相信現在他在樂園中喜樂的和弟兄姊妹在一起.

魯魯的話:

即使病痛可以奪去人的心智,生死可以決定人的​時間,環境可以使人困乏,卻無法阻止愛的水流生生不息地​奔流在我們中間。

台北市23 會所 程嘉翔 弟兄



引用來源: 看望安寧病房中的姊妹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