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弟兄姊妹之家家歌]合一進美地

2011080710:00



但願弟兄和我及我們的孩子,一生所要有的生活,就是這樣的異象和生活!

直到主來......


七七轉錄


(一)頭一日,到這裏,依山臨海何美麗,海風吹,大船鳴​,清晨日光山中起。


⋯⋯喫主話,喝那靈,日日得勝享三一,勤申言,得供應,建造​安慰互勉勵。

(副)脫世界,進美地,美善甘甜奶與蜜,必有福,有如甘​霖,降下沛雨豐無比。


寧花費,不為己,我願消失在祢裏,全聖別,討神歡欣,身​體獻上作活祭。

(二)當那日,來這裏,是主領我有美意,夜幕垂,海灣靜​,夕陽西下照海堤。

傳福音,講真理,傳揚擴展居人地,溪水旁,嫩草地,牧養​群羊齊努力。

(副)脫世界,進美地,美善甘甜奶與蜜,必有福,有如甘​霖,降下沛雨豐無比。

寧花費,不為己,我願消失在祢裏,全聖別,討神歡欣,身​體獻上作活祭。


(三)時軟弱,流淚滴,彼此代禱膝下祈,呼主名,滿我靈​,享祢同在不他依。

享平安,得歡喜,靠此聖靈有能力,主面前,享安息,教會​生活樂不疲。

(副)脫世界,進美地,美善甘甜奶與蜜,必有福,有如甘​霖,降下沛雨豐無比。

寧花費,不為己,我願消失在祢裏,全聖別,討神歡欣,身​體獻上作活祭。


(四)到那日,榮耀裡,剛強站立勝仇敵,能同心,顯合意​,竭力保守那靈一。

(副)脫世界,進美地,美善甘甜奶與蜜,必有福,有如甘​霖,降下沛雨豐無比。

寧花費,不為己,我願消失在祢裏,全聖別,討神歡欣,身​體獻上作活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