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阿姨你心情不好我帶你禱告好嗎?

2011062510:00


有些人是不願受浸;有些人是受浸了,也看不見主的寶貝;更有些人是遭逼迫而不能
(不敢)受浸信主的.....親愛的友伴們,當你看到這樣的見證,你看見這孩子生命的改變,你怎忍心不達成他的心願,讓他早日成為神的兒女呢?
七七寫於感動不已中2011 0625
=====================================================================================
(轉)阿姨你心情不好我帶你禱告好嗎?......."
我第一次認識主是在4年級的時候由張慶斌老師和黃雅玲老師帶我到兒童排聽故事。

當時我才知道主是萬能的,因為主讓瞎眼的人能看見主耶穌的勝光。

之後張老師家也開小排了,媽媽每星期五帶著我前去聆聽故事,

讓我充滿飽滿的靈<我的心漸漸的更轉向主>

我也曾參加過主日,當弟兄說:【想要成為基督徒的請站起來】

當時我很想站起來,但因為傳統家庭的關係而沒站起來,

內心掙扎我就忍不住掉下男ㄦ淚,

媽媽也掉下嘞傷心的淚。我知道媽媽的立場他是愛我的,

她捨不得我又無法完全替我作主 又覺得很對不起我。

但我就在心裡想我沒當神的兒女沒關係,但我可以永遠當被得救的福音朋友。

我也試著和我的家人傳福音。我的阿姨本身開朗無憂無慮一家3人都很幸福快樂。

不過在某日我聽到媽媽正在和阿姨聊天時,聽到阿姨心情很不好會無緣無故哭泣,

身體也漸漸亮紅燈。

阿姨很疼我<我求助神求助張老師她叫我帶阿姨禱告我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阿姨,

因為平時調皮的我突然正經八百阿姨也嚇一跳。

我說阿姨你心情不好我帶你禱告好嗎?

她也一口答應我帶他呼求主名三次她突然嚎啕大哭我停了一下,

阿姨說他無法說話。

我說阿姨你還好嗎?她回答我沒關係,我告訴她那我說如果你同意你再說阿們!

結果他真的說阿們她說她突然心中突然開了。我說你要把心打開讓陽光照進來。

其實阿姨早在20幾年前在路邊有被基督徒帶去受洗.

而我只是20幾年後提醒他一點而已,現在的他每天禱告很喜樂呢?

我要繼續傳福音在我受洗前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能傳幾個就傳幾個,

也相信主能給我智慧,有朝一日我能說服我的家人我也相信主會幫我安排一切,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媽媽您真偉大,我更要感謝張老師及黃老師不斷的讓我充滿,

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站在這裡謝謝大家。祝福大家能繼續享受主啊們。(林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