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跌倒

2011042910:00

不跌倒


  通常孩子生病,父母是最煎熬的!願主照著祂的美意,實行祂的旨意,的確,在這世代的末了,我們需要祈求:無論我們發生什麼狀況,叫我們都不失去對主的信。

七七

ps:請看過這篇文章的人,都能求主耶穌作最好的安排。

============================================================

http://flyingsail318.wordpress.com/

不跌倒

小睦,明天你就要進刀房了,媽咪沒有辦法陪你進去,但是主耶穌會陪著你,所以別害怕,要勇敢喔!

原本預定這星期一要拔管讓耳鼻喉科醫生看看你的呼吸道的,結果你連多一天都等不及,星期天下午你的管子就又滑掉了。這也不能怪你,事情是因為最近你拉肚子拉的厲害,紅屁股破了又好,好了又破,好心的護士想讓你曬曬屁股通通風,所以讓你趴著睡,沒想到你的頭一轉,管子就滑出來了。這一次你戴著鼻子的呼吸器撐了12小時,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因為你血中的二氧化碳濃度過高不得不把呼吸內管插回去。早上媽咪照著跟耳鼻喉科醫生約的時間到了醫院,你已經插著管子睡著了。辛苦你了小睦,昨晚一定撐的很累吧!

早上你的情形危急,耳鼻喉科的總醫師只來得及用內試鏡看到你的聲帶,聲帶以上的喉頭很腫,聲帶動的不太好,其他氣管的部分都來不及看到。耳鼻喉科的主治醫師看完錄影之後分析了幾種可能的情形,建議讓你直接進刀房全身麻醉之下去看氣管,若是情形不嚴重就試試打局部的類固醇消腫,若是情形嚴重就只能氣切了。

星期二晚上媽咪去看你的時候,醫生告訴我你可能因為肚子餓(因為一直拉肚子他們已經減少了你的奶量)或是屁股痛,所以動個不停,他們要媽咪決定要不要讓你打鎮靜劑,好讓你能完全禁食,也讓喉頭的摩擦減少一點。小睦,媽咪是寧願一直看著你甚過讓你打鎮靜劑睡覺,但是一天24小時媽咪最多也只能看你一小時,剩下的23小時你動個不停的時候該如何呢?媽咪最後流著淚點頭同意你注射鎮靜劑,看著你熟睡的小臉,媽咪為你覺得安慰,睡著了就不痛了,是不是呢小睦?

這兩天,你瘦了快100克,媽咪每次想到你心就覺得好疼,該向主求的都說了,你的狀況已經超過了媽咪能想像的程度,媽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求了。媽咪只能求主,無論你發生什麼狀況,叫我都不失去對主的信。

早上禱告的時候,想到施浸約翰下監的時候,派門徒去問主的事。他們問主說那要來者是你嗎?還是我們該期待別人?他這樣問,是想要激動主來拯救他,因為祂若是眾人期待的彌賽亞,應該要能做些什麼來拯救他的。但主卻沒有做任何事,甚至主還說:「凡不因我絆跌的,就有福了。」(太十一6。)

倪弟兄說:因主跌倒,意思就是主所作的事我們不滿意;我們不喜歡主所作的。我們甚至有理由不喜歡祂所作的。『不因我跌倒,』意思就是不因主所作的跌倒。我們覺得主沒有作我們所要的。祂沒有作我們覺得祂所該作的,祂沒有表白我們。我們已尋求認識祂的旨意,我們為著自己一無所要,我們要祂的榮耀,但在神對我們的許多作法上,我們很失望。我們來到極大的難處中,並且沒有出路。我們病了,我們期望祂醫治我們,而我們沒有得醫治。我們軟弱,但沒有力量來到。我們缺錢,但錢沒有來。似乎神沒有達到我們的期望。這些事一再發生的時侯,我們就因主跌倒了。許多人還不彀資格因主跌倒;他們因著肉體和世界而跌倒。主似乎使他們失望,其實錯的是他們。

不因主跌倒是最高的管教。常常我們覺得主必須進來顧到祂的見證,祂的尊貴和祂的信實瀕臨危險;但祂不願進來。神帶領以色列人經過曠野。他們從埃及出來以後,被仇敵追趕且困住。他們左右和背後有山,他們前面有海;然後神由海中開路。每當我們到了被困住的境地,我們總期望神由海中開路,但許多時候祂沒有這樣作。監門沒有開,錢沒有來,局面沒有改變。這時試驗就來了。那些愛主道路的人能抬頭說,『你不喜歡我們死在埃及。但你若喜歡我們死在紅海邊,就願事情如此成就。無論紅海分開不分開,我們都滿意,我們都快樂。』蓋恩夫人(Madam Guyon)曾說,『我信神過於祂的工作。』即使神似乎不遵守祂的應許,我們總是信祂。這就是不因祂跌倒。

當我們有徹底的奉獻,把自己獻上為著事奉祂,我們就期望神為我們作些事。我們若有那麼徹底,就有極大的期望。我們若沒有達到那麼徹底的地步,就能以我們的軟弱為理由來解釋一切,說這是因為我們有不對之處。但我們徹底奉獻的時候,就期望看見神的拯救。神沒有進來,我們就覺得有權利叫神進來,這就是因主跌倒。那些不因主跌倒的人,就有福了。我們要能說,『神若照著祂的應許行動,固然是好的;若不然,也是好的。』有一天,一切事都要得著解釋,我們也要看見神是對的。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有許多事是我們現在不能明白或領會的。我們站在審判臺前的時候,不僅是我們要受審判,不僅我們要向主解釋許多事,神也要向我們解釋許多事。將有許多事例,我以為自己是對的,其實卻錯了。也將有一些事例,神要說,『我是對的,但你也是對的。』

在為睦郇禱告的事上,我一直不明白是哪裡錯了,似乎越禱告情形越多,似乎主沒有做什麼使他得著即時的醫治,所以我就失望了。也許我沒有錯,主也沒有錯,因為我本來就該信祂過於祂的工作。即使睦郇的情況一直沒有好轉,祂仍然是主!是我曾奉獻一生要事奉的主!

小睦,爹地媽咪愛你,主耶穌更愛你,祂用祂的愛測量了你的一生年代,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總不因祂絆跌。明天你就要進刀房了,媽咪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該做什麼決定,但媽咪把你交給主耶穌,一切都會沒事的!媽咪會勇敢,因為你也好勇敢,我們繼續加油!